close

今天開始使用pixnet,就寫一篇文章開頭囉!回想自己永難忘記最幸運的一天,哪有那一天?每天都馬差不多...不過倒有最LOCKY的一天...

 

2006年大概三四月吧〈哪一天記不清楚〉,我跟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Ashley到台北約會看電影,半夜一點多才回到新竹, 在送老婆回家後返回竹北住處〈本來是要在科學園區定居的哥哥買的但因為家庭因素決定賣掉,當時有委託仲介在賣所以有給鑰匙方便帶看,平時沒人住,只有我去新竹時會住〉,我滿心想著等下要喝罐啤酒看個電視,然後睡到自然醒,回到家卻發現大門打不開,因為給仲介的備份鑰匙有問題,他鎖過以後我的鑰匙打不開,試了五分鐘真的打不開,罵了一陣髒話...又不能半夜請仲介來開門,我想只有兩條路1.去住motel吧,撐到早上再說囉。2.打電話給Ashley,去住女朋友家。後來我想到天亮後,Ashley要是問我去住motel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時,我會很煩...

所以就半夜到了女朋友家,沒有偷偷摸摸...因為Ashley的爸媽奶三人都還沒睡,於是隨便洗個澡就睡了,到了八九點我就趕快請仲介來開門

 

好不容易我終於回到家了...

 

故事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我沒睡飽,心情上才剛放鬆,想說再洗個澡好了...就把大門的內鎖鎖上以免仲介突然帶人看屋,因為家裡只有我一人嘛...我就很帥地把衣服都脫在房裡也沒帶衣服去浴室,我沒帥到浴室的門都沒關...很安心地洗了個澡,洗完後我發現浴室門打不開,一樣試了五分鐘我打不開〈好像門鎖壞了,卡住〉,我一直拉門把...臉卻在苦笑,不...我根本就在大笑了,12個小時內被鎖了兩次了耶!!!

可是我的處境不應該笑呀...1.我全身光溜溜、手機又在房裡,而且房子大門內鎖上鎖了,外面的人有鑰匙也打不開。2.浴室門是往內拉開的,我要用踹的開門很難。

 

怎麼辦?還有一條路...浴室有對外窗去陽台,要是陽台通往廚房的門沒被我鎖上,我就能離開密室了...不然我可能要裸體在陽台向鄰居求救...

 

不幸中的大幸...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門沒鎖

我重新回到家了...然後浴室門鎖真的壞了,在外面也打不開...後來我請鎖匠來結束了這場鬧劇。

 

這就是我最LOCKY的一天了...以後別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